台风闪击停车场

你好,cn台风/碳粉

【namink同人】特殊期

  晚上,ナミダ尽快做好任务,回到了他与ぴんく 的出租屋。

  “pink?我回来了…”

出租屋里好似没有人一般的安静,ナミダ没有得到ぴんく的回应,只闻到空气中那一丝铁锈味。

  “namida…”ぴんく突然从ナミダ背后抱住了他。

ぴんく的唇上与手腕上都有的血迹,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撕开ナミダ的衣服,朝着肩膀咬了下去。

  ナミダ身体震了一下,但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:因为他知道,这是PINK每月都会经历的特殊期,作为和他同居的人必须接受这一切。

在与ぴんく同居之前,ナミダ并不知道他是异食癖,更不知道他就是所谓的那个“食人狂魔”,但是他居然不吃自己…简直万幸。

  ナミダ的目光慢慢移向ぴんく的右手——一把菜刀…当血被咬出来时,ぴんく手上的菜刀掉落在了地上,ナミダ趁这时立马掏出自己工作时的小刀,将ぴんく反压身下。

  ぴんく嘴边还流着血,是ナミダ的血。

  “pink…你该冷静一下了。”

  ナミダ把ぴんく抱进房间,帮ぴんく脱下沾满鲜血的衣服,也将自己的衣服脱下…

  ……

  第二天早上,ナミダ依旧起的很早,可起身的声音却惊动了ぴんく。“namida桑…你这是要走了吗?”

  ナミダ从冰箱里拿出ぴんく还未吃完的人肉,“你醒了?等会儿我把你的早餐做好放床边,我需要继续外出,请务必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“好的!遵命!✌😝✌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